冰寒雪粒,红豆珍珠。

稍微让置顶变得胖一些:

         偶尔喜欢码个字,画个画,喜欢的圈子有很多,目前蹲在布袋戏坑底,不磕真人西皮。视情况选择杂食与否,偶尔还会爬墙,不介意这些的话,欢迎找我唠嗑呀!!

         霹雳吃:意绮,冥迹,岁罗,罗黄,地天,风雀,比较雷情梦,目前最绮和奉天逍遥只吃友情向(真的纯友情的那种!这里需要加粗)

          金光吃的比较杂:默俏,雁俏、剑蝶、千竞、梁莫等等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我的原则是大家求同存异,但是mxtx相关除外,我个人真的非常不喜欢这位作者的言行和她的文,请仔细阅读这段话以后再选择是否关注。
         至于其他的:你吃我雷的没问题,但请不要在我这里刷相关~(捧花花)

         日漫和泰剧都有追,最近在追灵能百分百,犬夜叉是从小学喜欢到现在的初心,我爱犬薇(≧ڡ≦*)

评论 ( 4 )

© 寒山月融融 | Powered by LOFTER